跳至主要内容

当快乐颂遇上吉蒂猫 和 乐高 之二

乘搭taxi离开Hello Kitty Town,回到Legoland的Medini Mall享用午餐。选中一间铁板餐厅 Tengu Magic Teppan Restaurant,东西大份又好吃,感觉不错 ^_^ 用餐完毕就开始进入Legoland参观了。正午时分,天气真的十分炎热,我也忍不住拿出雨伞来遮阳了。和我同行的两位puteri lilin,就受不了炎热,躲了起来。于是,我在Legoland里是单独参观的,也因为这样,只是逛了一圈,没有玩游戏。五点钟,就带着遗憾离开这个地方了。突然,怀念起了那天的柬埔寨之旅,那种暴晒在太阳下不停行走参观庙宇、脚踏车23公里。。那种虚脱感,不知自己怎么熬过来的,呵呵,突然敬佩起自己来了 =)


我们的午餐。在火热的铁板上,饭团中间有奶油,必须和玉米粒一块搅拌,很香!鸡肉也很嫩很棒很好吃 =)

Legoland入口处的地标。

这是我们清晨时分,人群还没有爆满时,赶快拍摄的。

园内可见许多乐高人物 - 这是入口处Souvenir shop的游客伯伯。

游客伯伯的孙女满载而归!

我不是lego迷,目标是这次的Miniland里的各地著名地标,都是根据真实建筑物缩小用lego一块块拼凑出来的,只能说,敬佩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,单是看这些就值回票价了!还有会动的船只,汽车,卡车,电动火车,单轨列车,轻快铁等。会避开和停靠的汽车相撞,还会靠站。呵呵 ^_^

Putrajaya







草地上有一家人在野餐。

我们国家的吉隆坡国际机场:





巴生港口里停泊的船只 和繁忙的港口:




有没有看到行驶中的电动火车呢?

新加坡的摩天轮。

新加坡的狮头鱼尾。

轻快铁到站啦! 

演唱会进行中。 
柔佛的大钟楼。

单轨列车。

国家回教堂。
吉隆坡大钟楼,对面是独立广场。

吉隆坡火车站。火车站原来是如此漂亮。

吉隆坡一带的街景。

rapidKL巴士。


KLCC 广场。

国油双峰塔,
这是什么地方,忘记了 =P


Brunei。

艳阳当空,景色优美。

仰光。

其实我也不认识这个地方。

Angkor Wat!!!

越南Hao An。

巴厘。

泰国庙宇。



印度泰姬陵。

中国紫荆城 和 万里长城。

午后公园慵懒的阿伯在睡觉,还打呼呢!

辛劳的建筑工人,谢谢你们为我们盖了如此棒的乐高乐园。

加油站。


园内的其中一间大餐厅,买了一支Ribena,竟然rm7.50 >.<!!

小贩。卖冰淇淋吗?

园内的火车站。

关闭的剧院。

紧急部队的救火游戏,以四队比赛的方式进行,站在一旁看也很有趣,呵呵。

正装上告示牌。

要不要吃爆米花啊?

比人大的驴子

埃及法老 - 很孤单的感觉。

小孩子们都很兴奋的骑上骆驼。
恐龙之岛的恐龙,和人类和睦共处,呵呵

滑板游戏。奇怪水为什么很黄。

正在进行拍摄的大导演。
自行弹奏的乐器。

跳芭蕾舞的长颈鹿。

可爱的恐龙哦

正在戏水的恐龙。

机器人娃娃。

爱因斯坦 = 学问

怪物来了,大家赶快射它!!

公园作画的美眉。
乌云密布,却热得要命。
Legoland里的东西真的很贵啊!钥匙圈一个都要20块,但还是看到很多人抢。
我不是lego爱好者,但喜欢Toy Story,呵呵,所以忍痛买了Rudy和巴斯光年 =)

乘搭五点20分的巴士离开legoland,回程同样的没有塞车。回到酒店,不过才六点。梳洗完毕,不舒服的朋友睡了,我们就躺着看电视。晚餐,是在酒店附近的华人煮炒档口解决,很有锅气,很好吃哦!不过这里晚上很多人在喝酒,女性别在外溜达太夜。用餐后就回去酒店睡觉!前一晚在火车没睡觉,今晚要好好补眠啦!啊,忘了介绍酒店。恩,这间四星级的Citrus酒店,我们预订了三人房,包早餐一晚197马币,不算贵。地理位置卓越,尤其是搭车一族,JB Sentral走出来,对面就看到City Square,City Square旁边就是酒店了。员工态度良好,算是很干净,早餐味道也不错。比较不足的是房间没有mini bar,但可以跟cafe要。我们第一晚打电话要烧水,完全没有送来,第二天我们自己去cafe要 =) 啊,另外,没有吹风机 - 这应该必须向counter要,但我也算了,反正冷气房很干燥,头发很快干的啦。

个人蛮喜欢房间简洁的设计。 
厕所空间也很大,不过门不能上锁,而且有一个大洞的!

第二天没有安排节目,吃了早餐,又在房间躺。check out后到旁边的city square新开张的许留山吃甜品。

酒店的自助早餐。 
Salad,

果汁、牛奶,咖啡和茶是waiter替我们添加的。

粥。 

我的早餐:炒饭,香肠,鸡蛋,水果,热茶 ^_^ 呵呵,美味。忍不住加多了半碗饭。

许留山的甜品 - 布丁。

芒果拼盘。芒果的爱好者应该会很喜欢,我就觉得还好啦 =)

午餐打包了鸡饭在火车上吃,哈哈!在摇晃的火车里偷吃叉烧鸡饭,很不错的体验,不过一吃饱又被逼躺着。。两点十五分的火车,因为长假结束,火车爆满,我们订了床位 =) 很不错的床位哦,干净,没有异味(除了有些粉肠会抽烟就闻到臭味),至少空间较大,还可以舒服的躺着 =) 有窗帘可以拉起,就不会让别人看见你的睡相啦 ^_^ 从日上三竿到日落,睡到整个人快疯了,大多数时间都是透过小窗口看外面的景色。好冷啊!终于,晚上八点,到达加影了。

快乐颂的33号床位。

躺着就是这样的,不过我的高度刚刚好,如果高度170以上的男生,应该没办法平躺吧!

空间就是这样罢了。不错吧!

火车月台上等待的人们。

沿途看到最多的,就是青青一片。

日落。

要跟Legoland说声抱歉,没有用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它,算是有些小遗憾。也许等到酒店开张后,可以再度造访。此次的个人费用:

火车票 68
Legoland 免费(赢取免费入门票)
Hello Kitty Town 50
酒店 66
交通 20
吃 50
~ 完 ~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保佑保佑

快乐颂是个无神论者。那天,他对我说: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. Pray to God. Ask him show you the path. 我突然动容了。这段日子,我是真的很沮丧,我以为,没有人会体谅我,或者应该说,他人可以体谅我,唯独我自己原谅不了自己。神,请原谅我很少跟你沟通,简直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但我真的需要一些力量,指引我的方向。。。 谢谢。我感受到了。您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,告诉我:“请你,永不永不永不放弃希望”。。。 **号外:最近几年首次感受幸运之神眷顾 - 赢取了两张LegoLand 的入门票 ^_^

智慧牙?

這個故事要從去年八月開始說起。 話說,八月裡的某一天,因為載媽媽去牙科診所拔牙,就順便洗牙。而這次洗牙,就是噩夢的開始。 這位大名鼎鼎 但我首次光顧的醫生洗牙,像是十大酷刑。我發了幾天噩夢,耳邊依然縈繞著機械的滋滋磨牙聲,還有那個機器在我口裡肆虐,與牙齒碰撞的交響曲。 後來,我的牙齦就開始痛。先是左邊,好了就右邊,過後又左邊,痛到臉頰腫了,睡不到覺,幸好還能吃東西,只要慢慢用不痛的另一邊咬。嚴重到牙齦按一下就有膿或血擠出來,從裡面的牙肉,蔓延到前方的另外兩處牙齦。自己買了西瓜霜和Bonjela來塗,卻沒有好轉。 忍了應該有一個多月吧。終於回去看醫生。 等了兩個小時,那位所謂的醫生瞄了不到五秒,就說是因為我的智慧牙長在牙肉裡。我必須拔除,不過現在牙齦腫脹不能拔,就叫我預約幾天後回來照X光,還有可能需要動手術要價600-1200馬幣,只給了我抗生素就打發我回家。結果給了錢,浪費了時間,牙肉依然痛,依然沒有解決到問題。而且只隨便瞄兩眼的醫生,評價多好我都絕對不會回去了。 繼續忍多幾個星期,不痛了。心裡打算等蛀了才拔除吧。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月,就在一月中農曆新年前,突然又痛了。 這次的痛不像上次,這次是刷牙的時候碰到就一陣刺痛,沒碰到就沒事了。比起之前簡直是小巫見大巫,我就不加理會,刷牙的時候輕一點就行了。可是不對呀!怎麼痛到新年過完了,還是一樣的痛?這次並沒有發炎什麼的,每天刷牙的時候碰到就痛。 用手機的燈照,沒有發炎。沒有蛀牙。可是,咦?原來在牙肉裡面的牙齒怎麼不見了? 好像... 冒了出來。頓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正在長智慧牙。去年還藏在肉肉裡的牙齒,現在已經長出來一半了!我竟然39歲才長智慧牙,而且折騰了幾個月才長出了半顆?天哪!這還要多久呀? 上網找了找,原來真的有可能年紀大才長智慧牙的,然後會出現牙周病,發炎等等症狀,甚至會發燒,惡心,頭暈等等。回想一下,我終於明白了,自己為什麼注射疫苗的後遺症那麼久,時不時發燒,身體沒力,頭痛,頭暈,想吐... 這些大概是長智慧牙的症狀,而不是疫苗的後遺症吧! 一切好像突然說得通了。幸好當時沒有聽醫生的話,馬上花一大筆錢把它拔除。現在也唯有忍住痛,讓它健康快樂地成長了。 希望很快的將來,刷牙的時候不會再痛,那就是它已經長完出來啦!

心情一則

 沒什麼特別主題,只是想紀錄今天的開心事。 這個月的工作收入,儘管面臨新阿頭拖了一個星期才給我新工作的問題下,破了新紀錄。沒什麼,除了滿足填補空虛感的網購外,還要存錢等時機去旅行。 還有,終於定下來了,多兩個星期的staycation。儘管和我原本想要的海上度假屋有別,但只要暫時能夠脫離這個牢籠,體會一下遊客的感覺,也別有一番滋味吧!而且,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,還有第一次在吉隆坡“正式”入住飯店。  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