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当快乐颂遇上吉蒂猫 和 乐高 之一

赢取了两张Legoland入门票,趁这个周末长假,踏上了Johor这片土地。10月26号晚上2332,乘搭长途火车从Kajang出发,早上六点,抵达JB Sentral。这是我们第一次三人出游,更是第一次乘搭马来西亚的长途火车,呵呵。火车准时到达,拿着轻便的行李上车坐好,出发!啊,真是难熬的夜晚。结果,我完全睡不到,而且还坐到腰酸背痛 T_T 好不容易,中途也停靠了一下站,终于抵达JB Sentral,有点出乎意料,这是我在那来西亚里看过最美的火车站,这里是交通转接中心,许多匆忙的人群,巴士、火车,载人们到邻国新加坡去。

火车里的廉价座位是这样的。冷气、位子感觉都不错,只是坐了六个小时,屁股扁了 =_=

这一次我们住的Citrus Hotel,就坐落在JB Sentral 旁的 City Square 旁边,地理位置非常卓越。我们用走的,没想到街上还有很多人哦,到酒店丢下行李。酒店出来就可以看到很多杂货店,小七,Mamak,华人餐馆等,很有茨厂街的感觉。放了行李,借用了厕所梳洗一番后,我们回到JB Sentral KFC 吃了早餐,到车站楼下搭第一班的Causeway Link巴士出发前往Legoland =) 只要巴士有写LegoLand就可以上车啦。据说是一小时一趟,周末较多班次,车资是单程 RM 4。巴士中途停靠两个站,却还是很准时的40分钟就到达了Legoland,可能太早,完全没有塞车,也没什么乘客。

从巴士一踏上legoland这片土地,很荒凉。巴士一离开,空荡荡一片的。本来,打算从这里搭Taxi去Hello Kitty Town,结果,别说的士,一个人影都难看到。别无选择下,我们跟着走道往Legoland走去。没有指示牌,只看到地上的垃圾,虽然有一整排垃圾桶 =_= 走到入口,一旁售票处已经有蛮多人在排队买票。天气太热。我们趁人群不多,赶快在入口的地标拍了几张照片。看到警察亭子,里面空无一人。想找询问处,也没有。最后,到查票处的保安询问,才知道必须到旁边的Medini Mall才有计程车。终于,成功出发啦 ^_^ Hello Kitty Town离开Legoland只是大约10分钟车程,这里都是很荒凉,离开市区以外的地方,除了自驾和计程车,没有巴士连接Legoland和 Hello Kitty Town,计程车大概Rm15一趟。

来到Hello Kitty Town这个地方,妈呀,这根本是还正在建着的工程。四周就脏兮兮的,尘土纷飞。看到的,都是一家大小,好像只有我们是成人班 =P 等待处是非常简陋的。营业时间是1000-1700 (个人觉得营业时间应该延长至晚上十点)。开业前十分钟,开放让访客进入购票。底楼是纪念品店,小餐馆,和售票处,Hello Kitty Town位于一楼,本地人收费Rm50。

Hello Kitty Town的售票处,游客不多。

墙上的壁画,清晰的说明每一楼层有什么。Hello Kitty 坐落在一楼。

墙壁的另一角是玻璃设计,非常喜欢,看到外面的蓝天白云。

Red Bow 餐馆旁迎接我们的Kitty。
电梯旁的告示牌,好漂亮哦!


我要进入Hello Kitty Town啦 ^_^ 入口处有工作人员检查门票。

梦幻茶杯旋转屋,可惜只给小朋友。

很小鸟依人的靠着Daniel拍照,呵呵~

Kitty 和 Daniel 人偶在园里和游客们拍照。

Kitty House 屋外的雕像,美美哦。

Kitty 的房子外观。

灯泡都是心型的,可爱吧!
我们的第一个活动是 Jewelry Making - 访客可以选择手链或项链。手链可以选三个链坠,项链只选一个。选好了,工作人员会帮你套上,就可以戴着走啦 ^_^ Kitty头很可爱哦,而且是正版的有 Sanrio的商标,这条手链在外面应该价钱不菲吧 =P


工作人员帮助访客们制作手链/项链。

这是我的手链,很美吧! =P

聚精会神的选择最喜欢的吊牌。

化妆间的心型镜子。

我们三人都选择手链,这是Hello Kitty Town给的最棒的纪念品!

第二活动是Costume Dress Up。顾名思义,就是穿上卡通服装拍照。本来以为只是给小孩子的,没想到有大人的哦!呵呵。虽然只有三套,给我们三人也刚好,哈哈。工作人员会协助你套上衣服和帽子。我选了黑色死鱼脸的企鹅Bad Badtz-Maru。
我知道,我很可爱 =_=

平时不会有机会的,哈哈。

其实穿这些服装,很热。很佩服那些theme park里的人偶。

摄影师不停叫我们换pose,我们不会摆了。


过后,就到Nail Studio去。还以为有专人帮我们涂指甲油,原来是self-service的 T_T 向来对这些事白痴的我,果然,涂到很丑、惨不忍睹。所以,不玩了,拍照比较好 =P

提供的设备很齐全,有磨指甲的、不同颜色的指甲油、假指甲、烘干指甲机,装饰的小贴纸。

我知道,这真的很难看,哈哈 >.<
大家还在很专心的装饰指甲,和我们同桌的印尼家庭,那位爸爸也涂上青色,技术好像比我好噢,哈哈!

Wishful Studio 里的Kitty 天使雕像。

涂了指甲油出去看到Kitty和Daniel换上了结婚礼服,马上冲上去排队拍照 ^_^

Kitty果然最喜欢摆这个pose。
我们的下一个活动是Cookies Studio,以为是烘焙Kitty饼干,谁知道只是装饰饼干,有点小失望。但还是蛮有趣的 ^_^ 最后工作人员会分配一个不透风纸带给我们装饼干。嘿,那饼干很美味哦!
小小的餐桌上摆了用具和颜料。

小小的可惜,刷子和汤匙不是Kitty的。

工作人员派发的饼干。

装饰好的饼干,怎样?是不是很可爱呢?

快乐颂和她的战利品 :P

一个小小的遗憾。话说当天有特别的events,请了两位日本师傅为幸运儿做指甲彩绘和折纸!因为特定时间取号码的方式,我们错过了。工作人员让我们进入拍照,有点小后悔没有厚脸皮跟那位帅帅的大师讨一个纸公仔 =( 很棒的折纸艺术啊!!

没错。刚才扮它的企鹅。

好漂亮的一对哦。

My Melody。

好多好可爱的公仔!艺术家也很可爱 =P

离开Wishful Studio,就前往参观Kitty的家。工作人员会限制入场的人数,才能逛得舒服嘛 ^_^ 里面的每一件摆设,只能说。。“哇”。这应该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之家吧!

院子一头一排的吉蒂家族,难道是为了欢迎我们?
Kitty家的外观。

好漂亮的琉璃屋顶哦。

工作人员叫我们摆Kitty的Favourite pose xD

餐桌。电视。钢琴。电脑。还有墙上的生活照。

欢迎进入Kitty的世界。

屋子里的每个角度,都让人赞叹。

厨房。这么漂亮,怎么舍得用呢?

非常漂亮的橱柜。

炉灶。

非常喜欢这蓝色系的厕所!那浴缸也是Kitty的头哦。

Kitty的闺房 - 没想到是单人房哦。呵呵~

Kitty的更衣间。

离开Kitty的家,一旁的小摊子很美丽。
最后一站,也是最多人排队(本地文化也是有很多人不排队的 =_= )的一个景点。进入一个黑色城堡,拯救被困的Kitty和Daniel!进入城堡时,请仔细观察墙壁上的Kitty,骨骼头等,因为必须回答三个问题,来获取属于你的图像。根据图像来寻找线索,猜你的5字母的密码。在Check out时,就可以告诉工作人员你的密码,获得文凭!

被困在Black Wonder城堡里Kitty 和 Daniel!!

呵呵,墙壁上画的可爱小猴子。

进入城堡时,必须check in,工作人员会发给你一盏照明灯。在某些地点,必须使用这盏灯check in。

等待其它访客回答问题的时候,我们拍照 =)

看到那个邪恶的影子吗?



Kitty别怕!我来救你!


坏蛋Kuromi。

城堡出口交还灯后,工作人员给的文凭 =)

离开城堡后,我们因为要去Legoland,就离开了Hello Kitty Town。离开前在纪念品店逛了一圈。东西都很贵。

Souvenir 的屋顶挂了大大的蝴蝶结,可爱。 

再见了,吉蒂。。

任务算完成了,其中的Doll Factory因为必须给rm75,所以我们就skip掉 =)

Hello Kitty Town 很不错!不过对于男生来说,应该没有什么吸引力。舞台时不时有歌舞表演,卡通人物都会和访客们互动。这是完全室内的冷气乐园,地方不大,不会觉得累。小小的不足:没有餐馆,没有厕所,但个人觉得实在值得一访 ^_^ 这里可以寻找您失去已久的童真。。。呵呵~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保佑保佑

快乐颂是个无神论者。那天,他对我说: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. Pray to God. Ask him show you the path. 我突然动容了。这段日子,我是真的很沮丧,我以为,没有人会体谅我,或者应该说,他人可以体谅我,唯独我自己原谅不了自己。神,请原谅我很少跟你沟通,简直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但我真的需要一些力量,指引我的方向。。。 谢谢。我感受到了。您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,告诉我:“请你,永不永不永不放弃希望”。。。 **号外:最近几年首次感受幸运之神眷顾 - 赢取了两张LegoLand 的入门票 ^_^

智慧牙?

這個故事要從去年八月開始說起。 話說,八月裡的某一天,因為載媽媽去牙科診所拔牙,就順便洗牙。而這次洗牙,就是噩夢的開始。 這位大名鼎鼎 但我首次光顧的醫生洗牙,像是十大酷刑。我發了幾天噩夢,耳邊依然縈繞著機械的滋滋磨牙聲,還有那個機器在我口裡肆虐,與牙齒碰撞的交響曲。 後來,我的牙齦就開始痛。先是左邊,好了就右邊,過後又左邊,痛到臉頰腫了,睡不到覺,幸好還能吃東西,只要慢慢用不痛的另一邊咬。嚴重到牙齦按一下就有膿或血擠出來,從裡面的牙肉,蔓延到前方的另外兩處牙齦。自己買了西瓜霜和Bonjela來塗,卻沒有好轉。 忍了應該有一個多月吧。終於回去看醫生。 等了兩個小時,那位所謂的醫生瞄了不到五秒,就說是因為我的智慧牙長在牙肉裡。我必須拔除,不過現在牙齦腫脹不能拔,就叫我預約幾天後回來照X光,還有可能需要動手術要價600-1200馬幣,只給了我抗生素就打發我回家。結果給了錢,浪費了時間,牙肉依然痛,依然沒有解決到問題。而且只隨便瞄兩眼的醫生,評價多好我都絕對不會回去了。 繼續忍多幾個星期,不痛了。心裡打算等蛀了才拔除吧。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月,就在一月中農曆新年前,突然又痛了。 這次的痛不像上次,這次是刷牙的時候碰到就一陣刺痛,沒碰到就沒事了。比起之前簡直是小巫見大巫,我就不加理會,刷牙的時候輕一點就行了。可是不對呀!怎麼痛到新年過完了,還是一樣的痛?這次並沒有發炎什麼的,每天刷牙的時候碰到就痛。 用手機的燈照,沒有發炎。沒有蛀牙。可是,咦?原來在牙肉裡面的牙齒怎麼不見了? 好像... 冒了出來。頓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正在長智慧牙。去年還藏在肉肉裡的牙齒,現在已經長出來一半了!我竟然39歲才長智慧牙,而且折騰了幾個月才長出了半顆?天哪!這還要多久呀? 上網找了找,原來真的有可能年紀大才長智慧牙的,然後會出現牙周病,發炎等等症狀,甚至會發燒,惡心,頭暈等等。回想一下,我終於明白了,自己為什麼注射疫苗的後遺症那麼久,時不時發燒,身體沒力,頭痛,頭暈,想吐... 這些大概是長智慧牙的症狀,而不是疫苗的後遺症吧! 一切好像突然說得通了。幸好當時沒有聽醫生的話,馬上花一大筆錢把它拔除。現在也唯有忍住痛,讓它健康快樂地成長了。 希望很快的將來,刷牙的時候不會再痛,那就是它已經長完出來啦!

心情一則

 沒什麼特別主題,只是想紀錄今天的開心事。 這個月的工作收入,儘管面臨新阿頭拖了一個星期才給我新工作的問題下,破了新紀錄。沒什麼,除了滿足填補空虛感的網購外,還要存錢等時機去旅行。 還有,終於定下來了,多兩個星期的staycation。儘管和我原本想要的海上度假屋有別,但只要暫時能夠脫離這個牢籠,體會一下遊客的感覺,也別有一番滋味吧!而且,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,還有第一次在吉隆坡“正式”入住飯店。  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