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雷声大雨点小的巴厘行之二

八月三十一

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,呵呵~ 享用了旅馆提供的早餐,到街上逛~ 走着走着到了一个市集,卖许多纪念品,而且比较便宜 =) 买了不少东西- TShirt,布袋。中午Check out后,不知不觉走到闻名的Poppies Lane II 享用午餐。食物较便宜,许多背包客,可能因为靠近海边,许多外国游客,穿着清凉,带着滑板,到来冲浪。边用餐边让眼睛吃冰淇淋,嘻嘻。

旅馆提供的早餐,味道不错!
三款不同的面包。
著名的Poppies Lane II。坐在餐馆里,边用餐边欣赏路上来来往往的游客。
炒面。加Orange Juice,共Rp30k。

两点。司机来接我们,开始今天的行程:Padang-Padang Beach -〉Blue Point享用High Tea -〉Uluwatu -〉Ubud。
司机载我们到Padang Beach,这里是冲浪大赛举行的地方,看到不少人在玩冲浪。沙滩上布满游客- 包括外国,本地人。
爸爸要表演踢水?小孩看的很兴奋。嘻嘻。
延着峭壁的梯级与外界连接,很狭窄,某些部分只能容纳一位成人通过。
Blue Point闻名的面海的白色教堂,巧合的遇见一个婚礼正在进行。
天啊!这不就是许多人幻想的婚礼吗?
与海连成一线的游泳池,真漂亮。
Uluwatu - 这里有许多猴子,被训练了抢夺游客的东西来换取食物,不停担心猴子来抢东西,也不喜欢猴子,所以不太喜欢这个地方。
撇除猴子,这里的景色是迷人的。
想象电影情节,那些跳崖的人们。
太阳高挂,不等日落了,我们出发去Ubud!
离开Uluwatu大约两个小时,我们到达Ubud。Check in 旅馆后,就出发前往Cafe Wayan Bakery & Cafe 用晚餐。这间餐馆的设计特别,进入餐馆是普通的桌椅,穿过餐馆进入庭院外却是一个个的小亭子,顾客席地而坐,点着蜡烛,气氛很好,十分浪漫。不过,读餐单、拍照,却十分痛苦 =.= 太黑了!因为太饱,我们都没有尝试Cafe Wayan最出名的死神蛋糕。

同样的,点了Nasi Goreng,加上饮料,大概Rp83k。价钱偏高,食物味道只是普通而已。
餐馆的入口。
餐馆旁边的Bakery,摆了一些蛋糕。当然包括著名的死神蛋糕 =)

Alam Indah和Cafe Wayan是相同老板的,所以我们可以在柜台告诉他们通知旅馆的司机来接送我们。接下来要介绍我们的旅馆- Alam Indah。前往旅馆的道路很颠簸,因为正在修路,而且地点蛮偏僻的,却也成了它的特色。到达旅馆,昏暗的填了表格,喝了Welcome Drink,拿了钥匙进入屋内,却深深被吸引了,这是我住了这么多旅馆以来,最喜欢的一个。屋子是木制的马来巴厘式,宽敞的房间,化妆间,厕所,竟然还有室外的沐浴,厕所,是没有门的开敞设计 =.= 还有露台的书桌和阅读沙发,很棒 =) 用了55美金的价钱订下这个房间,刚装修完毕,价钱已经升到85美金了,所以我们赚到,嘻嘻 =P

房间内,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角落 - Working Desk。
夜深,睡不着,一个人坐在露台,花香、书、相机、虫鸣声陪伴着我 =)  喜欢这个宁静的感觉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保佑保佑

快乐颂是个无神论者。那天,他对我说: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. Pray to God. Ask him show you the path. 我突然动容了。这段日子,我是真的很沮丧,我以为,没有人会体谅我,或者应该说,他人可以体谅我,唯独我自己原谅不了自己。神,请原谅我很少跟你沟通,简直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但我真的需要一些力量,指引我的方向。。。 谢谢。我感受到了。您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机会,告诉我:“请你,永不永不永不放弃希望”。。。 **号外:最近几年首次感受幸运之神眷顾 - 赢取了两张LegoLand 的入门票 ^_^

智慧牙?

這個故事要從去年八月開始說起。 話說,八月裡的某一天,因為載媽媽去牙科診所拔牙,就順便洗牙。而這次洗牙,就是噩夢的開始。 這位大名鼎鼎 但我首次光顧的醫生洗牙,像是十大酷刑。我發了幾天噩夢,耳邊依然縈繞著機械的滋滋磨牙聲,還有那個機器在我口裡肆虐,與牙齒碰撞的交響曲。 後來,我的牙齦就開始痛。先是左邊,好了就右邊,過後又左邊,痛到臉頰腫了,睡不到覺,幸好還能吃東西,只要慢慢用不痛的另一邊咬。嚴重到牙齦按一下就有膿或血擠出來,從裡面的牙肉,蔓延到前方的另外兩處牙齦。自己買了西瓜霜和Bonjela來塗,卻沒有好轉。 忍了應該有一個多月吧。終於回去看醫生。 等了兩個小時,那位所謂的醫生瞄了不到五秒,就說是因為我的智慧牙長在牙肉裡。我必須拔除,不過現在牙齦腫脹不能拔,就叫我預約幾天後回來照X光,還有可能需要動手術要價600-1200馬幣,只給了我抗生素就打發我回家。結果給了錢,浪費了時間,牙肉依然痛,依然沒有解決到問題。而且只隨便瞄兩眼的醫生,評價多好我都絕對不會回去了。 繼續忍多幾個星期,不痛了。心裡打算等蛀了才拔除吧。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月,就在一月中農曆新年前,突然又痛了。 這次的痛不像上次,這次是刷牙的時候碰到就一陣刺痛,沒碰到就沒事了。比起之前簡直是小巫見大巫,我就不加理會,刷牙的時候輕一點就行了。可是不對呀!怎麼痛到新年過完了,還是一樣的痛?這次並沒有發炎什麼的,每天刷牙的時候碰到就痛。 用手機的燈照,沒有發炎。沒有蛀牙。可是,咦?原來在牙肉裡面的牙齒怎麼不見了? 好像... 冒了出來。頓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正在長智慧牙。去年還藏在肉肉裡的牙齒,現在已經長出來一半了!我竟然39歲才長智慧牙,而且折騰了幾個月才長出了半顆?天哪!這還要多久呀? 上網找了找,原來真的有可能年紀大才長智慧牙的,然後會出現牙周病,發炎等等症狀,甚至會發燒,惡心,頭暈等等。回想一下,我終於明白了,自己為什麼注射疫苗的後遺症那麼久,時不時發燒,身體沒力,頭痛,頭暈,想吐... 這些大概是長智慧牙的症狀,而不是疫苗的後遺症吧! 一切好像突然說得通了。幸好當時沒有聽醫生的話,馬上花一大筆錢把它拔除。現在也唯有忍住痛,讓它健康快樂地成長了。 希望很快的將來,刷牙的時候不會再痛,那就是它已經長完出來啦!

心情一則

 沒什麼特別主題,只是想紀錄今天的開心事。 這個月的工作收入,儘管面臨新阿頭拖了一個星期才給我新工作的問題下,破了新紀錄。沒什麼,除了滿足填補空虛感的網購外,還要存錢等時機去旅行。 還有,終於定下來了,多兩個星期的staycation。儘管和我原本想要的海上度假屋有別,但只要暫時能夠脫離這個牢籠,體會一下遊客的感覺,也別有一番滋味吧!而且,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,還有第一次在吉隆坡“正式”入住飯店。  期待。